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366

    为贯彻落实《2018年辽宁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辽教办电[2018]191号)文件精神,917日至23日,我校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设计网络安全知识展板以及网络安全专栏印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网络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解读》折页、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相关图片视频开展新生网络安全教育讲座、网站信息管理员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等。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全校师生良好的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安全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