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办公计算机、服务器软件使用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48

各单位、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转发<辽宁省2016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切实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并顺利通过辽宁省教育厅的检查验收。国有资产管理处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我校软件使用情况全面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单位(部门)行政人员及专任教师计算机(含笔记本)操作系统配备情况、计算机办公软件配备情况;服务器(含托管)操作系统配备情况、数据库系统配备情况。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通过我校资产管理QQ群(群号:283739491)方式向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发送上述相关资产明细表。

二、报送时间

1519日(本周四)1600前,报送附表1

2. 5月27下周五)1600前,报送附表2

三、报送要求

1. 所有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发送至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邮箱xxb@dlou.edu.cn

2. 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请参照附表1、附表2报送材料。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光武,3095;李铁,2869


国有资产管理处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6518


附表1:行政人员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配备情况.xls

附表2:专任教师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配备情况.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