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闻审核工作与新版站群系统后台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652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站群系统升级工作现已完成,并将于本周六、周日对站群系统进行数据增量迁移及系统切换,下周将全面启动新版站群系统。同时,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新闻、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新闻及信息发布审核流程,本次站群升级除全面调整后台编辑、发布等常用功能外,还增加了信息发布审核功能,以完善新闻、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为更好的让各单位、部门熟悉新版站群系统后台相关操作及审核流程,宣传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新闻审核工作与站群系统后台操作培训会。现将培训会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间:201641日(周五)9:00

    点:图书馆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各单位、部门新闻通讯员及网站后台管理员

此次培训会关系到新闻审核工作及网站后台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内容非常重要,技术性较强,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完毕。欢迎各单位新闻审核人一同参加培训。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6328